是一只小仓鼠(心平气和.jpg

人生自古谁无死,早死晚死都得死

【深情不宇】霸道总裁爱上我(上)

 是的看这个标题就知道 

  我们深深反攻了!

  灵感来源于本人

  禁上升正主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正文

  “1234,5678…”

  已是深夜,周深还在练习室里面学习着新的舞蹈动作。

  另一边,刘宇宁也刚结束一天的工作,疲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~您已绑定001号系统。场景加载中……”

  “叮~您已绑定002号系统。场景加载中……”

  两道声音同时在二人脑海中响起,他们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分别到了两个房间里。

  “场景加载完毕。”

  “这里是小说中的世界,您需要根据剧情通关本书,即可回到您原本的世界”

  

  周深有点懵逼:“我…穿书了?!”

  好在他也是常年混迹二次元的人,很快就接受了这点。

  “那让我先看看剧本吧!”

  周深快乐的打开了系统给的文章。

  然后他沉默了两秒

  

  如果自己没有理解错的话,自己拿的似乎是霸道总裁的剧本?

  周深开始祈祷自己的小娇妻矮一点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眼时间,该去上班了。于是从那400平的床上坐了起来,走进了自己那一万平的客厅里。

  几分钟之后,周深正式宣告自己迷路了。

  “这作者也是真敢写,他到底知不知道一万平有多大啊!”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系统实在看不下去了,他直接被传送到了公司门口。

  系统:再这么迟到下去,男女主连面都见不着(白眼)

  

  下一步就是在电梯里“偶然”跟女主遇到了吧

  照着剧本的说法,他和女主会不小心撞到一起,然后来一个深情对视。

  周深莫名有些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进电梯了

  笑死,由于电梯太过于拥挤,他几乎跟每个人都撞了一下。视倒是一个没对上。

  哦,除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,看样子是和她妈妈一起来上班的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女主真是她的话,那这作者可真刑啊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步,邂逅一一失败

  “嘀嘀,检测到任务已失败,正在读档中”

  

  周深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被重新传送回了公司门口

  “合着我必须一步一步按剧本来才能继续过剧情呗”

  好在他马上冷静下来,认真的分析了一下。

  “既然我刚才环视一圈都没找到女主,那这个女主就肯定比我高,还是高比较多的程度。”

  “那我进电梯的时候就往上看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深的想法果然没错,他一抬头就看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内八的刘宇宁,顺势扑在了他怀里。

  “叮~第一章任务已成功”

  等等,所以刘宇宁还真是那个小娇妻?!

  

  周深陷入了沉思

  哦这离谱的世界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场休息~

  赶不完了所以先发一半好了

  别问为什么灵感来源于本人,问就是看彩蛋

  虽然这个作者不一定知道一万平方米是个什么概念,但是我知道(莫名自豪)(还是看彩蛋)

评论(1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